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顺利落幕

2019年05月19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由天水师范学院校团委主办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迎来了的决赛。决赛于58日晚在大礼堂举行,并邀请到了校团委书记曹晶瑜、副书记刘颖,李全斌、刘淑君、甄敦曦等几位老师作为嘉宾与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最终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爱国、敬业、求真、力行”主题,或以深情的语言,饱满的激情歌颂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美好未来;或以讲述社会、家庭和身边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之情;或以铮铮誓言表达大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赢得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

上一条:南京大学教授、博导童星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