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年05月06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4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413会议室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安排部署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学习了《天水师范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以及《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中的相关内容,观看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视频。并就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我院师生党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

上一条: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学院邀请兰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睿博士做“概论”课备课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