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为2018年14名学生预备党员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12月21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章的规定,预备党员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这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身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12月20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为2018年新入党的14名预备党员举行隆重的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参加这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林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甄暾曦同志,以及部分老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甄暾曦同志带领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铿锵的歌声不仅响彻教室,更把歌曲的深刻意义渗进了每一位党员的心里,望大家铭记于心。激昂的歌声过后,甄暾曦同志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即带领14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之后,由来自2017级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曹家道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会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工作当中会继续艰苦奋斗,实事求是,解放自己的思想并且不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和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对学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悉心栽培和各位老师的辛勤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会不忘初心,迸发出青年所拥有的热情去迎接每一个挑战。

接下来,是由张文佳同志代表正式党员在本次宣誓仪式上发言,她表示,“看到这么多新同志加入党的队伍,我感到很兴奋,作为一名正式党员,我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同时,我也代表正式党员向新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共同携手,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严格执行党的章程,坚决履行党员义务,认真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刘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语重心长地对在场所有人员说: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一定要坚持自我,追求上进,协调好工作和学习时间,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对自己要求应该是比一般人更高而且是越来越严格的,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上一条:学院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