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求实学刊》举行换届大会

2018年04月02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求实学刊》换届大会于3月31日上午9:00在2教308教室召开,主编刘亚新以及求实学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编刘亚新主持。

首先,主编刘亚新总结了上一届《求实学刊》编辑部的工作,并宣读了新一届《求实学刊》编辑部成员名单,主编继续由刘亚新担任,杨苗苗、韩小桃担任新一届副主编,秘书处处长由高桃红担任,编辑部部长由白玉香、张志娟担任,宣传部部长侯佩佩、赵秀香担任。随后,上一任副主编田静和李云霞围绕组织制度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两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新一轮探讨,并对《求实学刊》编辑部成员提出新的期望。之后,刘亚新为三年来在求实学刊岗位上尽心尽责的田静、李云霞等五人颁发了证书,感谢他们对《求实学刊》的辛勤付出。新一届主力骨干杨苗苗、韩小桃表示,要与《求实学刊》全体成员共同努力,让《求实学刊》更好地发展下去。

主编刘亚新对现任主编团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求实学刊是一个大家庭,要团结一心、积极进取,要求每个成员都要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带领《求实学刊》走得更远、更好。最后,全体求实学刊成员留影纪念,求实学刊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下一条:求实学刊举办“喜迎十九大之我的中国梦”党史知识竟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