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求实学刊》举行第25期发刊总结大会

2017年06月26日    编辑:政法学院

2017年6月23日晚八点,《求实学刊》第25期发刊总结大会在二号教学楼413举行,本次大会由主编刘亚新主持,学刊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主编刘亚新对25期学刊做总结。他肯定了学刊部成员对此次工作付出的努力,鼓励学刊部成员积极参与内部工作,并指出此次刊物的不足,争取在下一次做得更好。接着副主编田静对本学期的工作做总结报告。她汇报了本学期编辑部成员出勤、排版等情况,表扬了工作认真的部员,也对表现不好的提出批评。要求学刊内部加强考核出勤情况,督促学刊部员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指出各部员要在其部长的带领下,各司其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然后副主编李云霞对此次会议做补充,并对本部门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做说明。她首先针对25期刊物做点评,指出其不足,并期待下一期刊物做的更好。其次她对每年由天水师院政法学院《求实学刊》和天水其他三大高校联合举办的联谊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要求进一步加强学刊成员的交流与沟通,鼓励大家结识更多的良师益友,增长见闻。最后主编刘亚新对此次会议做总结。同时所有部员就个人在本学期的工作收获,对部门的建议进行了沟通,并在生活等方面给大家提出有益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学期总结大会的圆满结束,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各部门之间相互学习不同部门的优点,也看到了自己部门存在的不足,为下学期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同时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求实学刊》开展暑期“三下乡”土地流转调研实践活动
下一条:求实学刊编辑部举行第25期换届与审稿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