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求实学刊编辑部举行第25期换届与审稿会议

2017年05月23日    编辑:政法学院

2017年5月22日晚8点,求实学刊编辑部第25期换届与审稿会议在2号教学楼413举行,编辑部所有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俊发对主编的前期刊物及天水四大高校文学与学术交流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做总结,并为大三资深责任编辑颁发荣誉聘书,对他们为求实学刊做出的努力以给予肯定和鼓励。然后由全体人员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的主编团,即主编刘亚新,副主编田静、李云霞。并由新任主编刘亚新做发言,他首先感谢对学刊做出突出贡献的大三的责任编辑,并简要的指出对25期刊物出刊的期望和要求,即做好审稿、编辑和排版等工作,为25期出刊做好准备。其次由上一届副主编赵满堆对此次会议做补充,并对新一届主编团提出要求,即要求我们认真对待工作、积极的对待学刊的事物、做好每期刊物的征稿、编辑工作等,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由新一届主编团带领所有成员进行第25期审稿工作,在审稿过程中大家精心审阅出最优质的稿件,以保证刊物的质量给大家一本优质的刊物。

抓住现在就昭示着辉煌的未来,相信新一届的主编团会将学刊带入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求实学刊》举行第25期发刊总结大会
下一条:《求实学刊》参加第四届天水四大高校文学与学术交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