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求实学刊》参加第四届天水四大高校文学与学术交流大会

2017年05月15日    编辑:政法学院

2017年5月13日,天水师范学院政法学院《求实学刊》编辑部受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参加了以“我的青春理想”为题的第四届天水四大高校文学与学术交流大会。本次活动由学刊部刘亚新带领各位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石老师致辞。他以“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向与会同学深刻地阐述其思想,使同学们感触颇深。然后由各个学校负责人向大家介绍各自的学刊特点、历史等。我校刘亚新向与会同学以PPT形式精彩的介绍了《求实学刊》编辑部的机构设置、往期精彩活动及对学刊未来发展的美好构想。其次由各学校的同学做演讲和朗诵,主题有“青春梦想”、“其实我们都一样”、“谁的青春不迷茫”、“相信未来”、“那时花开”……,其中我校选手韩小桃的《青春梦想》、何莉飞的《相信未来》荣获二等奖;杨苗的《那时花开》荣获三等奖。活动最后评委就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并组织所有人员拍照留念,我校代表陈伯亮对本次活动和选手表现做了详细点评,对活动和选手的不足提出意见。

在交流中,我们成长、发展,每一次活动都是我们成长的见证。相信我们学刊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

上一条:求实学刊编辑部举行第25期换届与审稿会议
下一条:《求实学刊》召开第二十五期启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