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求实学刊》编辑部应邀参加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黎华文学社活动

2016年11月28日    编辑:政法学院

2016年11月26日天水师范学院政法学院《求实学刊》编辑部应邀参加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黎华文学社举办的“文学没有秘密”为主题的文学及学术交流会。《求实学刊》编辑部陈伯亮等1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承办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晓明进行致辞。周老师针对本次交流会的主题讲述了关于文学创作方面的问题,指出“文学是人对生活的艺术反映,灵魂深处的触动就是创作灵感”等思想使我们受益匪浅。接着各校参赛选手做了精彩演讲,我校高桃红演讲的“陶行知对教育的付出”和何莉飞的“文字的力量”,讲述了我国文字的发展历程及文字对我们文学作品的重要作用和生活的影响等内容获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赞誉。我部负责人陈伯亮同学还向大家推荐了《大秦帝国》一书。演讲结束后,各校评委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我校刘亚新一一点评了各位选手的表现,同时也对友校的报刊编辑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友校对此表示非常感谢。活动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是各大高校同学辛苦努力的成果,各校在交流会中虚心学习、积极交流的态度给此次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这为以后各高校的交流奠定了基础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是我们学刊今后发展的宝贵的经验财富。

上一条:《求实学刊》召开第二十五期启动大会
下一条:《求实学刊》编辑部举办第三届文学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