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求实学刊》举行第二十四期启动大会

2016年09月30日    编辑:政法学院

2016年9月29日中午,政法学院《求实学刊》第二十四期启动大会及迎新大会于我校2号教学楼411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求实学刊》主编高俊发主持,《求实学刊》编辑部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就学刊的历史责任及今后的发展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大会上,主编高俊发首先发言热烈欢迎大一新成员的到来,并对学刊进行了周详的介绍,同时就学刊在征稿等方面上所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困难做了汇报,也分析了学刊在今后的发展趋势;副主编赵满堆、林梦菲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成员遵守求实学刊章程,协调合作,共同努力,态度端正,谨慎做事,要细心加耐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每一件事,提高办刊质量,扩大求实学刊的影响力。各部部长也进行了踊跃发言。本次会议为第二十四期《求实学刊》的出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求实学刊》编辑部举办第三届文学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求实学刊》编辑部参加“百善孝为先”国学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