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校主题教育督察组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年09月23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面掌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9月20号下午,学校主题教育督查组在王建斌书记带领下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档案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刘志林书记代首先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详细汇报了领导班子读书活动进展情况,王建斌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接着督察组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在认真查阅组织管理台账后,吕星同志对档案管理和工作材料整理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指正。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员赴榜罗会议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