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总支书记刘志林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年09月20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19日下午,在全校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林在2号教学楼413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的动员大会并给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刘书记从高校基层党支部政治建设标准解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新时代高校党支部政治建设的主要内容、新时代高校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提升途径、新时代高校党支部作风建设创新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学习过程中刘书记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问题为切入点向参会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与学生都应当全力做到“四有四讲”即: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讲奉献、有作为。

会上,刘书记突出强调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地位,加强政治建设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高校办学必须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他要求每位党员都要自觉成为正确政治思想的宣传者,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注重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淑君老师对本次教育活动做了总结,并表示要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领会本次党课的内容,并将其贯彻在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