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年09月22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林主持。

刘志林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定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題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和近期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主题教育抓出成效。接着总结了学院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安排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的工作。

上一条:学校主题教育督察组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党总支书记刘志林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