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和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08月29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8月28日上午8点,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教育硕士(学科·思政)中期考核和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2018级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建军主持,全体导师和2018级教育硕士(学科·思政)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领导小组在刘建军副院长组织下,安排2018级教育硕士(学科·思政)研究生逐个进行汇报,中期考核领导小组听取研究生对个人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实践教学、论文进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考核成绩评定。会议的第二项,刘建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2018级教育硕士本学期实践教学培养工作的通知》,并就我院2018级教育硕士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

就学位论文撰写及进度,刘建军副院长就2018级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期间的学位论文撰写及进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全体导师加强实践教学和学位论文指导,要求2018级教育硕士在完成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与校内外导师的联系沟通,在联合培养基地完成学位论文相关访谈、教育调查等活动,在本学期中期完成学位论文初稿,期末放假前完成第二稿,寒假完成第三稿,为下学期学位论文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8级教育硕士赴联合培养基地开始本学期集中实践教学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