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完满结束

2018年11月16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1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在二号教学楼404教室举行。本次比赛共有一、二年级教育硕21人报名参加,评委由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 经过现场模拟教学环节的激烈角逐,评委评分,学院决定推荐尚珂、何丽霞和曹家道三人参加学校第五届全校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近年来学院通过每年举办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为教育硕士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既营造注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的氛围,又检验了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实践效果,对提升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学能力和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院举行教育硕士实践教学总结与学位论文写作汇报会
下一条:学院赴教育硕士研究生工作站检查本学期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