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教育硕士研究生工作站检查本学期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

2018年11月07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促进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规范研究生实践教学培养管理,按照学校本学期教育硕士实践教学中期检查工作安排,11月6日下午,由副校长王旭林研究员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宏波、副院长刘建军、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朱杰和研究生导师王军教授赴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工作站——陇西文峰中学,对2017级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

在文峰中学校长赵廷瑞、书记王俊,副校长何丽萍以及校外基地导师的陪同下,查看了研究生工作站的办学环境,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科思政和学科体育的研究生,了解了他们在文峰中学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查阅了研究生开展实践教学的材料。王宏波院长、刘建军副院长和校外导师一起在高一年级听了学科思政研究生的现场教学,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王旭林副校长首先对文峰中学给予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对实习的研究生表示慰问,并代表学校邀请了文峰中学校领导参加明年的我校60周年校庆。赵廷瑞校长向检查组介绍了文峰中学近年来的办学与建设情况,学科思政和学科体育的校外导师分别汇报了各自对研究生开展实践教学的指导培养情况。最后,双方就联合培养模式和细节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完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组织2018级教育硕士赴市一中参加优质课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