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2018年04月02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3月31日,学院在413会议室举行了2016级教育硕士(学科·思政)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预答辩会由刘建军副院长主持,我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8人担任了预答辩委员,2016级教育硕士(学科·思政)共13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2017级全体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

按照答辩程序的要求,2016级研究生依次汇报了学位论文的选题、结构、拟解决的问题以及创新点,各位导师分别从论文完善和深化的角度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与意见。最后答辩组委员对2016级研究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积极与导师沟通,结合本预答辩会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深入细致的完善;二是进一步理清思路,提高论文的严谨性,特别要从论文的格式规范、语言规范、引证规范方面进一步加强,完善文献综述质量,突出创新点;三是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不逾矩。

本次预答辩工作的开展,对于有效促进我院研究生管理,提高研究生理论水平和和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院组织2017级教育硕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院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刘石成副教授来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