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评选大赛复赛的通知

2015年09月21日    编辑:zfxy

甘肃省各高校:

由甘肃省教育厅、高校工委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评选大赛复赛’将于2015年10月17日—18日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复赛定于2015年10月17日—18日在兰州理工大学校本部一号教学楼北楼204教室举行, 10月16日8:30—17:30报到; 14:30—17:30上交参赛教案10份并调试课件;17:40参赛教师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报到地点:兰州理工大学弘文宾馆

课件调试、抽签地点:兰州理工大学校本部一号教学楼北楼204教室

复赛内容:参赛内容从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选定。

复赛形式: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评选大赛活动的通知》(甘高宣教[2015]2号)要求,各参赛选手进行20分钟教学演示。

参赛须知:(1)竞赛按照《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顺序并按照各门课程抽签决定竞赛顺序进行竞赛;(2)参赛选手报到时将竞赛内容、参赛教案及课件上报承办方组委会;(3)参赛选手需规定的时间到参赛场地安装调试教学课件;(4)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教学演示,超时将扣分;(5)参赛选手需衣冠整洁,仪态得当。

请各高校参赛教师按规定时间按时报到、参赛,参赛教师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由竞赛选手本人所在单位负责报销。

甘肃省教育厅高教工委

兰州理工大学

2015年9月18日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的通知
下一条:《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