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兰州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院交流思政课建设工作

2019年11月16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15日下午,兰州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小华院长带领思政课教师一行共10人来我院交流。在学院会议室,双方围绕马院发展建设及思政课改革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王宏波院长主持,副院长刘建军和思政课教研室主任张敬花、黄领霞、柏林、李慧颖和刘淑君参加。

 

座谈会上,院长王宏波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兰州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副院长刘建军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思政课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以及学科科研方面的情况,张小华院长介绍了兰州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围绕学院发展和思政课建设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后,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两院间经常性组织交流,搭建起合作平台,共同推动思政课建设。

上一条:党委书记李正元到学院调研学位点建设工作
下一条:守初心使命,创文明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