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守初心使命,创文明宿舍

2019年11月06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5日1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号教学楼211教室举行了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启动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林,辅导员王怡姣,全体班主任及全院学生参加。此次仪式主要由刘书记和辅导员王老师针对“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对同学们进行主题动员,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认知,引起同学们对宿舍文明和安全的高度重视。

仪式第一项,由辅导员王怡姣进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建设良好宿舍环境的要求,对学院宿舍评比结果的奖罚制度进行说明。仪式第二项由党总支书记刘志林讲话,强调了宿舍文明创建活动的举行对提高同学们团结意识的重要性;其次着重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工作,其中包括交通安全、宿舍用电安全、住宿期间的人身安全以及心理健康等问题;最后,刘书记、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在来到芝园公寓,对公寓内的宿舍进行随机的抽查与走访。

此次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旨在落实不忘初心的任务要求,有利于调整学生精神状态,展现良好的学院风貌。

上一条:兰州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院交流思政课建设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员赴榜罗会议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