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基本问题教研室一行来院交流

2019年10月24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23号下午,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基本问题”教研室的韦明主任、刘继华副主任、刘亚妮支部书记与我院思政课教学部主任张敬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黄领霞主任、张万余、雷桂贤、周庆红等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围绕“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育教学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刘建军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刘建军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基本问题”教研室专家到来,然后介绍了我院教学、科研的基本情况,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韦明主任介绍了兰州大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开设、教学改革等情况,双方围绕“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专题教学、实践教学、考试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韦明主任将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编写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专题讲义》赠与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最后,副院长刘建军代表学院感谢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几位老师的到来,希望今后借助双方学院搭建的协作合作平台,经常性组织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员赴榜罗会议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陇东南红色文化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陇东南红色文化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