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2019年10月14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庆祝学校建校六十周年之际,10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林、院长王宏波、副院长刘建军、离退休老教师李建成、高学文及任课教师王喜明、张万余、樊卫宾、余明远和历届校友2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宏波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王宏波代表学院向参加校庆60周年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党总支书记刘志林介绍了学校、学院的近年来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副院长刘建军宣读了未能出席校庆活动校友发来的贺信,校友追忆了当年求学期间在母校学习、生活中的历历往事,并结合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的体会,由衷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对学院的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院长王宏波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希望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学成果交流
下一条:党委书记李正元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