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08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于第一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刘建军副教授、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余明远教授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建军主持。

会上,刘建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情况,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培养模式、特色,汇报了近年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批甘肃省省级特色专业、入选学校一流专业建设项目、毕业生考研率和就业率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分析了当前及未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发展的大好形势,勉励同学们坚定专业信念,根据个人自身条件确定专业发展方向,勤奋学习,成就自我。余明远教授向2019级全体新生介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对2019级新生未来职业规划和大学生活进行了指导,他他建议2019级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创新实践能力,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在专业学习的路上,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当好自己的“老板”,在四年后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专业教育,使新生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职业目标发挥了有效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8级教育硕士赴联合培养基地开始本学期集中实践教学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