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

2019年09月07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7日早,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林,院长王宏波教授,副院长刘建军副教授,思政系主任余明远教授,思政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张敬花副教授出席,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典礼由王宏波院长主持。

刘志林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讲话,要求2019级全体新同学做到“有信仰、有本事、有健康”,在即将开启的新学习阶段,努力增长本领,勉励同学们在求学期间确立人生的志向,坚定为之奋斗一生的信仰,锻炼强健的体魄,真学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读好有字之书、无字之书、心灵之书。

在学生代表发言阶段,2018级学生代表曾庆升做了欢迎新生入学的发言,她希望2019级全体新同学要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培养使命感,同时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为成长为新型人才而不断奋斗。2019级学生代表安楠表示,作为一名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号召要克服通往成功路上的困难,在新学期用汗水浇灌这未来四年。

最后,院长王宏波做了总结,希望2019级全体新同学始终坚定为祖国和人民矢志奋斗的信念,确定宏远的人生理想,定位好人生的奋斗坐标,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提高运用这一理论武器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教育活动
下一条:聚母校,叙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校友返校开展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