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学员

2019年07月12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7月1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志林、院长王宏波、团委书记甄暾曦和辅导员王怡姣在军训休息间隙到东操场慰问2018级军训学员和军训教官。

慰问期间,刘书记勉励参加军训的学员要科学、文明、规范训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随后王院长叮嘱学员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及时补充水分,注意身体健康。

学院领导们慰问时给学员们和教官带来了饮料、面包等慰问品,肯定了军训成果,希望学员们可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到军训的最后一刻。参训学员和教官备受鼓舞,精神振奋,一致表示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刘书记和王院长对全体新生做出希冀:希望同学们爱国爱校、爱师爱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人生最蓬勃的阶段,苦学苦读、夯实基础,不断攀登人生高峰。

上一条:第四届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科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南京大学哲学系博士生导师张荣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