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诚实守信,助学筑梦

2019年05月28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510日,在4号教学楼224教室开展我院诚实守信、助学筑梦学习月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王怡娇主持。首先,组织各班班委进行了小组讨论,在讨论中,同学们明确了助学的两种形式即精神上与能力上。然后,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组织各班积极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原则和程序,以此来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接下来,各班班长又向同学们介绍国家、学校资助政策以及助学贷款的申请,引导学生了解资助政策,认识诚信贷款、诚信做人的重大意义;主题班会上针对个别同学在申请助学金或助学贷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纠正。此次活动组织井井有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政课对分教研协作组成立揭牌仪式
下一条:南京大学教授、博导童星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