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刘淑君、汪玉峰分获甘肃省高校微党课比赛二、三等奖

2018年12月18日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我院积极按照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全省高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申报了多项作品,其中刘淑君老师的《长征路上我们奋勇前行》和汪玉峰老师的《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根本立场与重大意义》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这两位教师的作品在全省高校申报的203个微党课中脱颖而出,是我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现我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天水市哲学学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